豆沙馅汤圆

【晨夏】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

  自从晋级全国大赛后乔晨就和路夏确认了关系。不过因为训练的原因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不多。乔晨日盼夜盼的休息日终于到了。


  “路夏,明天上午我请你吃汉堡啊。”“好。”乔晨低头看自己家小孩,终于要亲上自己日思夜想的唇的时候,路夏的电话响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WTF!不管是谁的电话,晚上我肯定砸他家玻璃去!乔晨想。“喂。”“路夏,明天上午去陪齐瑛修球拍行吗?”卧槽,教练!?得了,我连玻璃都砸不了了。乔晨泪奔。“行吧。”行?不行!!!你答应我去吃汉堡的QAQ。“我明天不能去陪你吃汉堡了,要陪齐瑛修球拍。”“没事没事,改天就好了。”有事!!我要你哄我!!“哦,那我就走了。”说着路夏就背着球包走了。小路夏,你都不哄哄我的吗?QAQ。看着路夏远去的背影,乔晨哭晕在椅子上。


  第二天上午乔晨觉得自己干什么都没意思。跟张百杨吵架没意思,打球不在状态,吃汉堡也没有滋味了。他们两个单独相处会不会产生情愫!他们两个会不会私定终身!小路夏会不会不要我了!!!不行!我得去看看!


乔晨翘了训练去找齐瑛和路夏。偷偷的跟在他们后面。他看着路夏骑自行车载着齐瑛。乔晨就在垃圾桶后面咬手绢。不行!我得做点什么!乔晨就在路夏和齐瑛进店修球拍的时候偷偷的把自行车胎气给放了。


  等他们出来的时候发现自行车胎没气了。“哎?车胎怎么没气了?”“别人放的。”“谁啊,那么过分。”“一个傻子。”乔晨在一旁想听听他们说了什么,可奈何太远什么也听不到。他们说话我听不到=他们说话声太小=他们嘴对耳朵说话。=小路夏快出轨了。不行不行!我不同意!!


  乔晨在脑子里脑补情感大戏的时候两人已经走远了。


  “好了,我到家了。”齐瑛说“嗯。”“谢谢你陪我修球拍。”“嗯。”“那……明天见。”“嗯。”看着齐瑛进去路夏也往自己家的方向去了。


  路夏走一步,乔晨跟一步。走了一段时间路夏突然停下了。“出来吧。”完了,暴露了。乔晨从一旁的的树后出来了。“真巧哈,我散步就走到这来了,我先走了,你早点回家,早点休息。”说我乔晨就要跑。路夏站在乔晨的后面。“车胎气是不是你放的。”完了😱。“路夏,你听我解释啊……我……对,我放的。”“傻子。”乔晨挠挠头“我走了哈,再不回去就该喝严汁了。”路夏拽住他的衣角。乔晨回头。“哥,亲我。”路夏笑的满面春风。啪,这是乔晨理智线断掉的声音。


  那天以后路夏好几天没去训练。乔晨天天叨叨: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。

   

   end
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