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沙馅汤圆

【晨夏】吃醋

   路夏现在很慌,乔晨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理他了。一开始路夏还主动示好,可这回乔晨好想真生气了。这回是真的不理他。路夏也恼火了,于是两个人就开始冷战。

  唐佳乐一开始看长在路夏身上的乔晨不理路夏了。再看到冷战的两位。突然想起前几天路夏送齐瑛礼物的事。他好像明白了。唐佳乐掏出手机。“大池,我好像知道乔晨和路夏他们两个怎么了。”

  第二天路夏看育青的每一个人好像都不对劲。没个人看他和乔晨好像都带着一种微妙的笑,当然除了队长。本来是跟百扬学长训练的乔晨被严智明调到和路夏一组。每当乔晨路过佳乐学长身边时,佳乐学长总会捂着鼻子:“哎呀,好大的醋味啊。”乔晨那个憨批闻闻自己的衣服:“没有啊?”

唐佳乐看着这路夏这个死直男心里着急死了。“大池,我暗示小路夏的还不够明显吗?”唐佳乐靠着池大勇。“佳乐暗示的够明显了,是他们太直。”池大勇一脸溺宠的看着唐佳乐。“不行!”唐佳乐突然坐直。“为了育青网球队的和谐发展我必须在做点什么。”唐佳乐思索着什么。“有了!”

  “佳乐学长。”“小路夏你来了!”唐佳乐搂着路夏。“你和乔晨吵架了?”“没有。”“那你们怎么了?”“他不理我了。”“你就没想过为什么?”路夏歪着头“学长你知道?”“知道啊!”唐佳乐骄傲的说。“如果乔晨在徐杏子过生日的时候送她礼物你会怎么想?”“生气,不想理他。”“对啊,你都是这个反应,那乔晨呢?”“可是我和齐瑛只是同学。”“哎呀,每个男人心里都会有一个醋王存在的。这个时候你哄哄他,给他个台阶下就好了。”“我前几天已经哄他了。”“那个时候你不是不知道因为什么他生气的嘛。在说那个时候他也在气头上。”路夏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“谢谢佳乐学长。”“小事小事。”“不过佳乐学长好像很懂,你是经常惹大池学长生气吗?”唐佳乐的笑容凝固了。“小路夏!”

第二天训练路夏踩到球扭了脚磕到了头,被乔晨抱去了更衣室处理伤口。“你真是的,都不会照顾自己的吗?打网球打傻了?”乔晨一边给路夏的伤口消毒一边责备到。乔晨看着伤口都要心疼死了。路夏一直没说话,直到乔晨准备拎着药箱准备走的时候路夏拽住了他的衣角。“错了。”乔晨回头看了看路夏。本来是想一个月不理他的,看着小孩委屈巴巴的样子还是舍不得。乔晨面对路夏坐着。“错哪了?”“不该给齐瑛生日礼物。”乔晨摇摇头。“我其实不是气这个。我是气你不告诉我。”“什么?”“你是不是不信我。”路夏第一次看乔晨这么认真的说话不禁认真了起来。“没有。”“好吧,我承认我是吃醋了。你都没送过我礼物……”乔晨挠挠头。“噗呲。”“你还笑我!”“我送你个礼物你要吗?”乔晨眼睛一亮。“什么?”路夏勾住乔晨的脖子。“哥,我你要吗?”。乔晨叼住路夏的唇“要,怎么不要。”

  一周后乔晨又变成了路夏的挂件。唐佳乐表示:我后悔了!大池!!!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